法学院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演讲比赛

2016-03-28 来源:法学院--团学活动 浏览次数:19334

3月18日晚 , 为了引导全院学生自觉维护民族团结,激发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法学院团总支在T102成功举办了“法学院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之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演讲比赛。法学院党委书记邱洪浩、副书记李琼及团总支老师、辅导员、学生干部代表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采取命题演讲的方式进行,围绕“民族团结”这一主题,参赛选手们从多角度阐释了民族团结重要性,将自己的维护民族团结的情感展示了出来,也使同学们明白了民族团结就在我们身边。经过激烈的角逐,谢瑾珂同学荣获一等奖。
法学院党委书记邱洪浩对选手们的表现做了点评,从多角度阐述了民族团结的重要性,他强调:我们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希望同学们从内心深处、从行动上加强民族团结,促进祖国的蓬勃发展。
活动不仅增强了法学院学生的民族团结意识,还进一步营造了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