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52届运动会暨2015——2016学年第二课堂”表彰大会

2016-05-16 来源:法学院--团学活动 浏览次数:19344

2016年5月10日晚,法学院第52届运动会暨2015——2016学年“第二课堂”表彰大会在负一层多功能厅顺利召开。法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邱洪浩,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琼,法学院副院长谭勇,法学院院长助理王飞,法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温权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常晓晶主持。
    李琼副书记首先宣读了表彰决定,简要总结了法学院在本届运动会和“第二课堂”取得的优秀成绩,宣读了表彰奖励名单。接下来的颁奖典礼在记录运动会精彩瞬间的回顾视频的播放中拉开序幕,运动员们飒爽的英姿、工作人员工作的身影、法学学子的呐喊助威和取得胜利的喜悦瞬间通过屏幕投射到每个法学学子的脑海中。
随后,到场嘉宾分别给获奖运动员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和“第二课堂”中有优异表现的学生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品。获奖代表李有打和王爽分别作了发言。
大会最后一项由邱洪浩书记作总结讲话,邱洪浩书记肯定了运动会上大家齐心协力为法学院赢得的荣誉和“第二课堂”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大家将运动精神继续发扬,在学习和生活中继续拼搏,为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为法学院争光添彩。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