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安全教育大会

2016-05-24 来源:法学院--团学活动 浏览次数:19241

为做好法学院2016届毕业生的文明安全离校及就业工作,5月14日,在T101教室召开了法学院2016届全体毕业生教育大会。法学院党委书记邱洪浩、党委副书记李琼、辅导员曾楠及2016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曾楠老师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琼首先对毕业生提出希望及要求,她希望毕业生抓紧时间,抓住机会,早日实现就业;要求毕业生们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尤其是党员和班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带头作用,做到文明安全离校;她还对毕业生助学代偿、征兵等内容进行了解读,让毕业生了解诚信还款的重要性和违约的危害,同时鼓励毕业生踊跃报名参军。
学院党委书记邱洪浩对毕业生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希望大家认清形势,转变观念,积极行动,抢占先机,先就业后择业,有意愿和能力的同学可以创业,千方百计实现就业;二是要求毕业生们在校期间要严于律己,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强化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做到顺利毕业,平安离校;三是学生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求学生党员要加强党员意识,发挥好带头作用;四是希望毕业生怀揣感恩之心,珍惜在校时光,以积极健康的人生态度,度过大学最后时光,对母校做一些有意义的活动;同时希望毕业生常回家看看。
最后,学院就业联系人曾楠对近期毕业生工作的相关事项及时间进行了传达及解读,要求毕业生们按照要求合理调整好自己的时间;同时,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勇于接受新的挑战,积极创造美好人生,为学校及学院增光添彩。
通过此次大会,毕业生们对就业形势有了更多地认识,端正了就业心态;会后,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将更好的约束自己,遵守校纪校规,做到文明安全离校。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