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旺次仁校长与我校法学院赴厦大法学院联合培养本科生座谈交流

2022-06-16 来源:法学院--教研动态 浏览次数:4546

      6月10日下午4:00,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旺次仁前往厦门大学法学院,与我校法学院选送的20名联合培养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厦门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锦星、我校法学院院长侯明、厦门大学法学院团委刘群鑫主任、对口援藏教师陆而启全程参加。座谈会在厦门大学法学院C519会议室举行。

罗旺次仁校长对两院联合培养学生的交流学习情况进行了了解,听取了同学们的自我介绍。罗旺次仁校长关心学生未来的成长和就业问题以及准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等情况,并祝愿学生们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充盈法学专业知识,丰富司法经验和社会实践体验,学有所成,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一个对党和国家、民族有用的人才。

侯明询问了学生在学习生活之中的收获,并对学生提到的课程研修选择、学分兑换以及完成读书笔记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并寄语学生们抓住大好的学习机遇,充分利用接受优质教学资源的机会,认真规划自己的学业并努力实现理想目标。座谈后,罗旺次仁校长与师生合影留念。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