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春季学期第五次政治理论学习暨教职工大会

2022-06-24 来源:法学院--院内新闻 浏览次数:4308

      6月22日,法学院在实验楼1004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第五次政治理论学习暨教职工大会。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琼主持会议。

理论学习方面,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及王君正书记在贯彻学习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李琼强调,广大青年要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和谆谆教诲,把学习重要回信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的“五个模范、五个带头”的重要要求,扎实工作,不懈奋斗,矢志不渝地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工作方面,李琼对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工作方案”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侯明通报了期末考试、暑期函授、一流专业建设、经费执行等学院近期工作,并对相关工作作安排部署。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