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与西藏方诺律师事务所举行“法律硕士实践教育基地”揭牌签约仪式

2022-07-31 来源:法学院--教研动态 浏览次数:5042

      7月29日,法学院与西藏方诺律师事务所“法律硕士实践教育基地”揭牌签约仪式在西藏方诺律师事务所会议室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李琼、院长侯明一行与西藏方诺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陈洁等出席仪式。

侯明代表法学院对西藏方诺律师事务所成为学院实践教育基地表示欢迎。他对学院的历史发展、教学管理、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侯明表示,法学院与西藏方诺律师事务所实践教育基地的建立,有利于将理论与实践更紧密地结合,有利于西藏法治人才培养,有利于毕业生就业。

陈洁代表律师事务所对法学院在律所建立实践教育基地表示感谢。她介绍了西藏方诺律师事务所律所文化、人员构成、业务领域等内容。陈洁表示,希望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促进双方的交流合作。

签约仪式上,侯明与陈洁共同签署了《西藏民族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研究生教学实践基地协议书》,并为基地揭牌。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