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开学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2-08-27 来源:法学院--院内新闻 浏览次数:4070

        8月26日,法学院在1004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开学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琼书记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强调,一要积极主动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法学院党委严格落实西藏、陕西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号召,组织教职工迎难而上、冲锋在前,主动报名参与学校统一组织的志愿服务工作,在协助开展全校核酸检测现场身份核验、协助管理人员出入校秩序等岗位中担当作为,积极为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二是做好线上教学工作。要求制定学院线上教学工作方案,确保教学质量。明确教师线上教学主体责任,规范教学内容、教学思想、教学方案、教学条件、教学仪表等,强化课程思政理念,引导授课教师结合西藏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典型事例、爱国思想和奉献精神,进一步优化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增强课堂育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坚持师生每日健康打卡,为学生健康返校打好基础。继续坚持“健康第一”的原则,督促师生落实每日“健康打卡”制度,坚决杜绝不打卡、替打卡等违规行为。在防范新冠肺炎的同时,积极关注并做好秋季其他易发传染病的防治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
    会上,还对进藏函授,组织研究生进藏调研、实习,值带班等暑期工作进行总结和通报。对一流专业建设、经费使用、毕业生就业、职称申报、学术会议筹备等近期重点工作做安排部署。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