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节座谈会

2022-09-14 来源:法学院--院内新闻 浏览次数:3436

     99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法学院在1004会议室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节座谈会。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法学院党委书记李琼主持座谈会。
      侯明院长发表教师节致辞。他希望全院教师坚持政治引领,传承老西藏精神,以身作则,乐于奉献,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奋力开创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他谈到,教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播者,肩负着培养人才的重任,全院教师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敬业乐业的精神,教育引导学生成为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治人才,更好地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党委代表学校党委向教师们敬献花束,转达学校党委对教师们的深切关怀与诚挚问候。教师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经历畅谈作为教育工作者的经验和感想,分享各自立足岗位,服务学生,在坚持与努力下收获的成就感与幸福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恪守高尚师德,爱岗敬业、潜心育人,积极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全体教师面向党旗,在学院党委班子的带领下举行教师宣誓。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