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2022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暨新生导师见面会

2022-09-19 来源:法学院--教研动态 浏览次数:4290

      9月16日下午,法学院面向2022级硕士研究生集中开展了入学教育暨新生导师见面会。此次入学教育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入学教育宣讲会上,院党委书记李琼在致辞中围绕学校建校历史,从“爱国、兴藏、笃学、敬业”的校训以及“担当奉献、求真务实、和谐发展”的办学精神,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努力上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高政治站位;二是适应线上教学,保证学习质量,打好疫情阻击战;三是居家学习不断线,疫情防控不松懈,以此期盼新同学们在线上学习的特殊时刻学有所获。院长侯明对法学院的历史作了详细的阐述,围绕法学院现有师资情况、学科专业特点、科研与成果等方面作了说明,特别强调了在研究生期间,要多看书、多思考、多交流,面向西藏社会的发展建设积极努力。刘长亮副书记从培养安排、考核规定、评选办法、行为管理和疫情要求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校纪校规及安全教育。最后,张林副院长作总结。
  入学教育宣讲会后,各导师组分别开展新生导师见面会。2022级社会工作专业、法律硕士、法学硕士的研究生和各专业导师进行了线上面对面的交谈。一方面,新生以简短的自我介绍,让大家互相有了简单的认识,为快速融入班集体提前预热;另一方面,各位导师组组长对各专业情况向新生作了详细介绍,同时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着眼未来,做好规划,求真务实,在新的生活中迎接更好的自己。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