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姚俊开教授荣休仪式

2022-10-27 来源:法学院--院内新闻 浏览次数:7011

     鹤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1026法学院1004会议室举行姚俊开教授荣休仪式。学院领导为姚俊开老师颁发荣誉杯并献上美丽的鲜花,感谢学院发展奉献的青春与才智。
  荣休仪式上,李琼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姚俊开教授送上真挚的祝福,并表达崇高的敬意。感谢他对学院建立与发展做出的孜孜不倦的贡献。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姚老师三十七载的教书育人,为师生们诠释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践行了“爱国 兴藏 笃学 敬业”的校训。她希望姚老师退休后一如既往的关注学校、学院发展,衷心祝愿他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美满!
  侯明院长用三个表达对姚老师不舍之情。一是教龄最长。从法学专业的筹办、建立到研究生学位点的申报、落地,从每一位教师的引进、培养再到学院学科建设发展的点点滴滴,无不挥洒着姚老师辛劳的汗水。二是亲和力最强。姚老师对师生们非常关心、关爱,大家遇到困难,总会向姚老师倾诉,他也常热心帮助,给予启发与引导。三是最重情谊。他对同事们总有一股家人般的亲和,在学院范围营造了和谐温暖的氛围。
  姚俊开教授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感恩各位同仁的帮助,祝愿学校、学院事业蒸蒸日上,祝福老师们健康、平安、快乐、幸福。
  与会老师也先后发言,回顾与姚老师相处的点滴,对他三十余载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钦佩,并送上自己的祝福。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