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二十大】法学院召开2022年第十次政治理论学习暨教职工大会

2022-10-27 来源:法学院--院内新闻 浏览次数:7063

     10月27日,法学院2022年第十次政治理论学习暨教职工大会在100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琼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暨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推进会和学校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次学习会精神。组织教职工以观看视频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概括了这一思想的主要内容,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丰富发展。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力打造信仰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的西藏法治人才培养高地,坚定不移为成为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区域一流的现代化大学不懈奋斗。

会议通报了本年度“一考三评”工作及经费运行情况,并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课题申报、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筹备、研究生培养计划修订调研、辅修管理办法修订、第三批学生返校、线上线下教学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