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二十大】法学院团总支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线上交流会

2022-11-09 来源:法学院--院内新闻 浏览次数:8108

      11月7日,法学院团总支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线上交流会,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汲取智慧力量,明确奋进方向。院党委副书记刘长亮、全体辅导员以及青年代表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2021年度西藏自治区“优秀共青团员”扎史旺丁,2022年暑期“三下乡”法制教育宣传团队队长贡觉热旦,法学院学生会轮值主席刘羿麟,法学院学生理论骨干宣讲团成员旺庆格列、2021级法本1班团支书裴志锋,2023级推免硕士研究生顿珠旺姆等9位青年代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刘长亮在认真听取交流发言后认为,同学们的发言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各有特色、质量较高,同学们在原汁原味学习的同时进行了深入思考;在细悟上能够认真悟原理,努力做到知其言、知其义,知其然、知其所以然;在笃行上能够落到实处,努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自身学习工作实际。

本次线上交流会,对扎实组织团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落实举措,努力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将交流成果融入到学习生活具体行动中。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法学院团总支通过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专题学习等形式,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青年学习高潮,让学习活动有声有色。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