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2019级法学本科开题答辩工作

2022-11-23 来源:法学院--教研动态 浏览次数:12748

     11月16—18日,法学院2019级法学专业开题答辩如期举行。本次论文开题工作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进行,涵盖三个班级共99名学生。法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及专业指导教师参与本次答辩工作。

为确保学生开题答辩顺利进行,法学院领导与教学办对开题答辩时间、小组划分、流程内容等问题不断讨论、优化,科学、细致地部署了开题答辩的相关工作。2023届法学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共分为六组,每个答辩小组安排一位答辩组长和两至三位答辩教师。答辩环节涉及两方面:一是学生围绕选题方向、论文提纲等对开题报告进行陈述,二是答辩教师针对论文开题陈述进行提问和建议。

开题答辩工作的顺利完成,有助于学生明确毕业论文的选题方向,明晰研究思路,为后续顺利开展毕业论文撰写工作奠定基础,也有助于保证学位论文质量,提高论文写作水平,助推学院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