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二十大】法学院召开2022年第十二次政治理论学习暨教职工大会

2022-12-02 来源:法学院--院内新闻 浏览次数:8334

     11月30日,法学院在1004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十二次政治理论学习暨教职工大会。会议以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琼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西藏民族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精神。通报了法学院组织召开西藏民族大学国家一流法学专业建设研讨会、疫情防控、12.4宪法日筹备等近期工作情况,对教学团队申报各类课题提出要求。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工作,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了认识和体会。会后,法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章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党章,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的全面了解,加深了对党领导全国人民百年奋斗历史的深刻理解,加强了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思想自觉,引领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