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民族大学法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调剂批)复试工作安排

2023-04-14 来源:法学院--通知公告 浏览次数:27859

      一、复试工作基本原则

按照学校研究生院统一部署,在确保安全、公平和科学的基础上,坚持“程序规范、按需招生、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统筹兼顾、精准施策、严格管理,稳妥做好我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批)复试录取工作。

二、复试工作流程

时间

类别

负责单位

内容

 

 

 

 

 

 

 

 

 

417

(周一)

上午

考生报到

学院

报到时间上午8:30-11:30地点:实验楼1001室。

考生根据通知要求,持相应材料到学院报到。

(注意:报道提交具体材料查看表格下面的备注

下午

加试

法学院

考试时间14:30-17:30;考试地点:实验楼1004

考试科目:

法律(法学)《国际私法学》、 《中国法制史》

社会工作  《社会心理学》、《社会学》

考生携带身份证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418

(周二)

综合面试

学院

外语学院

考试时间8:30-12:00

复试组别及面试地点:

法律硕士(全日制)面试组地点:实验楼1004

法律硕士(非全日制)面试组地点:实验楼1201

社会工作硕士面试组地点:实验楼1203

调剂批复试不单独组织专业课笔试,综合面试涵盖专业课笔试、面试、英语复试内容,请所有考生8:30到达指定教室签到候考。

 

备注:报到审核材料清单及要求

1.政审表需加盖所在学校/社区/镇的公章)

2.身份证 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到一张纸上)

3.准考证 原件及复印件

4.学历学位证明: 

1往届毕业生持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2应届毕业生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和学信网学籍学历信息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

3非全日制考生除上述材料外还提供三方协议或单位证明(必须单位人事部门盖章)。

5.复试承诺书:复试承诺书原件需手写签字。(详见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院官网)

6.其他要求:

1考生学历(学籍)信息核验有问题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历(学籍)核验

2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考生需提供身份证(少数民族身份以报考时查验的身份证为准,复试时不得更改);工作单位和户籍在少数民族地区的证明需提供人事部门盖章的证明材料。

3若遗失身份证,需出具公安部门证明原件。若遗失学位证、毕业证,需现场出示学信网证明。

420239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本科生,须出具自考准考证注册地自考办打印加盖公章的考生考籍表和专科学历的相关证明材料(即专科文凭或学信网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5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考生,须补充提交《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复印件。

6申请初试成绩加分的考生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详见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院官网)。

注意:所有提交的复印件材料上须考生本人现场签署“与原件一致”字样并按手印复试不收费。

四、其他

12023年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保密、监督、复议等其他工作,严格《西藏民族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实施办法》执行,详见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院官网。

2、本细则由西藏民族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法学院

                                        2023414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