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学长学姐话考研”主题交流会

2023-06-05 来源:法学院--院内新闻 浏览次数:400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让学生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激发考研积极性,扎实推进我院学风建设,6月1日晚,法学院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了“学长学姐话考研”主题交流会。法学院辅导员益西卓玛,宣讲人曲尼多吉、焦文彬、拉巴曲珍及部分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由法学院学生会轮值主席旺庆格列主持。

2019级研究生曲尼多吉同学详细分享了考研准备与技巧,分别从“专业选择、院校选择、考研时间线、考研建议”等方面进行交流。2021级研究生焦文彬同学详细分享了“择校、英语学习、政治学习、快题训练”等考研经验,特别强调考研期间获取资源的重要性,还向在场同学分享考研省钱小技巧。2023级研究生拉巴曲珍同学详细分享了备战考研过程中的“心理调适、梵文学习、时间规划”等学习经验与技巧。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极大提高了我院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明确了同学们的考研方向,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让同学们对考研“无所惧,有所想”,也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研究方向、工作方向有了明确的想法与目标。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