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主题教育 “书香润初心”读书会

2023-06-06 来源:法学院--院内新闻 浏览次数:3959

       为全面系统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时跟进学习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有关文件和重要会议精神,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30日举办主题教育“书香润初心”读书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进行分组交流讨论。
  本次活动,支部共分为6个小组,为期两周,每组从六本推荐书籍中选取一本进行阅读、讨论。期间,学生党员积极参加活动并发表自己的看法。20法本2班旺庆格列对《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发表了自己的认识和见解,他表示我们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实事求是,勇于改革创新的精神,要读书,但不能死读书,要学以致用,要把书本上的经验用到生活中来。
  通过此次读书会,加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和学习,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更加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