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法学院组织党团学生骨干赴葛牌镇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2023-06-07 来源:法学院--院内新闻 浏览次数:429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共西藏民族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6月3日,法学院组织党团学生骨干赴西安市蓝田县鄂豫陕根据地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学习活动。党团学生骨干、辅导员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艰苦斗争岁月里的历史照片和实物,聆听发生在这里的革命故事,了解葛牌镇鄂豫陕边区苏维埃政府的斗争历史和中国工农红军第25军在陕的战斗事迹。学习先烈们英勇无畏、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感受革命先辈们在这片土地上浴血奋战,开辟红色热土,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独立自主、开拓进取的创新勇气和从实际出发、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
  参观学习后,全体成员前往素质拓展训练基地进行团队拓展训练。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