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法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06-08 来源:法学院--院内新闻 浏览次数:45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全面落实学校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抢抓毕业生就业关键期,6月6日上午,法学院在实验楼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琼、院长侯明,就业联系人及2019级班主任参会。
  李琼传达了全国高校毕业生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和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罗旺次仁校长在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她强调,毕业生要把握难得的就业机遇,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达成就业共识,从而实现成功就业。坚持做好“一生一档”“一生一策”及“一对多”的就业帮扶政策,找准就业难的关键问题,促解决,保就业。就业联系人及毕业班班主任要密切关注毕业生思想动态,及时发布招聘信息,确保就业服务工作不断线,指导毕业生撰写高质量的个人简历,通过网络平台投递,开阔就业视野和拓宽就业渠道。
  侯明指出,就业是全院的大事,必须进一步树立全员就业的理念,注重人才培养的内涵与质量,就业工作也要在创新中下功夫、在创新中出特色。要积极发动教职工资源,一对一推荐律所等相关的岗位。
  长期以来,法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把毕业生就业择业和学生职业发展作为学生工作的重点加以推进,并将学生就业纳入毕业生工作整体统筹实施,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