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医校共筑 健康校园”宣讲会

2023-11-20 来源:法学院--院内新闻 浏览次数:4919

        11月15日,法学院邀请我校附属医院风湿肾病老年病科主任李乖维、护士长李方译为学院师生作医疗政策宣讲。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生活委员代表参加。学院党委书记李琼主持宣讲会。

李乖维从医保政策、医疗服务、就医指南等方面就报销、体检、就医、转诊转院等师生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宣讲。她指出,附属医院将与二级单位加强沟通协调,提醒、协助师生开展年度体检、普通门诊统筹就医等工作,并根据不同人群定制个性化检查项目,切实解决学校师生在医疗服务方面的需求。通过二级单位负责人和医院科室负责人的联系对接,由结对子服务科室负责安排门诊及住院,疑难重症患者由结对子服务科室负责做好转诊、转院等工作,提升医疗效率和满意度。

通过宣讲,师生们了解了正确使用医保基金、门诊统筹费用使用等关心的问题,切实感受到我校附属医院就是我们每个家庭、每个人的“医靠”。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