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3年学生党团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3-12-01 来源:法学院--院内新闻 浏览次数:6939

       11月30日下午法学院2023年学生党团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副处级干部庞震,法学院党委书记李琼、副书记刘鹏、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29名学生党团干部参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刘鹏主持。

  开班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琼在仪式上作讲话。她指出要通过系统学习掌握党团知识,提升党务能力,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法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推上一个新台阶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珍惜机会,潜心学习,争取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三是希望学员们强化纪律,端正态度,确保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刘鹏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和纪律要求。学员李德盛代表培训班全体党团干部进行发言,承诺定会以饱满积极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次培训中,成为一名政治觉悟高、业务能力强的党团干部。

庞震带领全体党团干部在党旗下进行庄严宣誓。他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全体学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培训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在不断地总结中提升自己,为今后更加出色地完成党团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培训班学员将从政治理论教育、业务能力提升、实训模拟等方面进行为期10天的培训。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