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旺次仁校长带队赴西北政法大学调研座谈

2023-12-14 来源:法学院--院内新闻 浏览次数:6405

        12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旺次仁带领研究生院、教务处、科研、法学院等相关部门同志一行,前往西北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支持校法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座谈会由西北政法大学副校长张荣刚主持。

西北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范九利的陪同下,罗旺次仁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西北政法大学校史馆,观看了西北政法大学宣传片,深入了解了西北政法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成就

座谈交流会上,罗旺次仁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和发展历程,并对西北政法大学积极响应两省区党委提出校建一院号召支持我校法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表示真挚的感谢

九利校长对我校的到访表示欢迎,表示西北政法大学支持我校法学院建设全力以赴,照单全收。支持我校法学院建设的联络机制、法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逐一安排部署

校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侯明教授介绍了法学院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情况。

西北政法大学党政办、发展规划处与学科建设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法治学院、行政法学院、刑事院、哲学社会发展学院、人权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交流发言。双方就法学学科建设、硕士点申报、法学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法学师资队伍建设、联合申报重大课题、联合举办学术会议及本科生联合培养、研究生交流学习等个方面的具体细节问题进行了探讨。

此次调研座谈进一步加深了两的相互了解,也为今后我校法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支持。同时,本次调研对于双方下一步正式签订对口支援工作协议创造了良好条件。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