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五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3-12-15 来源:法学院--院内新闻 浏览次数:6772

        12月14日,法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五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法学院全体职工参加。法学院党委书记李琼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王君正在全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强调,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发挥网络传播优势,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和有力保障。

会议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诊断性评估反馈会精神,通报了预评估专家意见,并就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作了解读和布置。要求各教研室高度重视本次专家反馈意见,明确任务分工,落实责任,全面按照专家反馈意见认真整改。

会议还对西北政法大学对口支援学院、年度考核、岗位聘任、法律专硕点审核评估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和相关安排。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