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团委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主题团日活动

2024-03-05 来源:法学院--院内新闻 浏览次数:285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化和增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奉献服务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无私奉献、勤劳勇敢、自强不息、乐于助人的良好品质,3月45日法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充分利用新学期“开学第一课”、青春志愿服务、观影等多种形式认识到必须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思想内核,从雷锋精神中汲取营养和力量,才能使雷锋精神在实现个人及社会价值的进程中绽放出新的光彩。通过重温雷锋同志的英雄事迹,各团支部带领团员青年从平凡的事件中发掘雷锋精神的时代特征,增强团员青年学习雷锋精神的主动性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

历史长河川流不息,精神火炬代代相传。今后法学院学子定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以雷锋同志为榜样,用实际行动践行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担当使命勇作为,不忘初心常奉献,让雷锋精神在新的时代焕发出新的风采。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