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职工大会

2024-03-14 来源:法学院--院内新闻 浏览次数:2937

 3月13日,法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琼主持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学习会、202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及《中共西藏民族大学委员会 西藏民族大学2024年工作要点》《西藏民族大学本科教育审核评估预评估线上工作方案》等精神。会议指出,通过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学院在党的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成效显著,本科审核评估报告、国家安全学专业申报等顺利完成。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围绕学校新学期重点工作,有计划、有重点、有步骤开展科学研究和教育教学,推进新兴交叉学科建设,帮助新进教师、青年教师尽快成长起来。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积极争取校内外资源,不断拓宽学术交流渠道,拓展学科建设空间。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挖潜创新开拓更多市场化岗位,突出精准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帮扶,引导毕业生主动求职,加快推进就业工作进程,确保2024届毕业生离校前毕业去向落实率达到60%以上,最终去向落实率达到90%以上,为就业局势稳定奠定坚实基础。新学期,需要全院教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持补短板、强弱项、固根基、扬优势,全面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