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正文

教学工作简讯123期

发布日期:2020-11-11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5725
 

学校召开公共课教学协调会

415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公共课教学协调会,就做好我校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东亚主持,教务处处长、副处长、相关学院院长及教务处相关科室科长、副科长参会。

会上,袁东亚对如何结合防疫要求,制定学生返校后课程教学计划作出指示。袁东亚强调,首先要按照“补齐提质”的要求,适当调整春季学期和秋季学期的课程教学计划,统筹安排实践教学和理论教学,保证教学质量。第二要充分利用线上教学已取得的成效,创新教学方法,充分利用已有教学手段,补齐课程。第三要结合防疫要求,做好学生上课防疫工作。

 

抗疫不松劲、战贫不停步¬——我校开展甘肃省临夏县推普脱贫在线示范培训

430日上午,我校作为国家级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开展的甘肃省临夏县推普脱贫在线示范培训班正式开班。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语委副主任袁东亚出席致辞,教务处处长相理锋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是按照国家语委统一安排部署,我校作为首批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定点支持甘肃省临夏县普通话水平提升。本期培训共有来自临夏县中小学、幼儿园各民族教师100人,自430日至710日将通过摸底、集中讲授、分组辅导及线下练习等形式开展培训,培训团队主要由我校普测站人员、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及陕西师范大学专家构成。示范培训将进一步提升学校服务国家战略、辐射地方能力,进一步提升学校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