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 >> 学校规章制度  
我校调整教职工体检办法,积极开展教职工体检工作
 
[发表时间]:2011-05-13   [来源]:组织部(人事处)   [浏览次数]: 33877
 
我校调整教职工体检办法,积极开展教职工体检工作
(组织部)近期,我校对教职工体检办法进行了调整,全面启动了2010年教职工体检工作。
200510月西藏自治区党委、党政府出台了《西藏自治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体检办法》(试行)以后,为进一步保障区内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身体健康,体现党和政府对广大干部职工的关怀, 2010年西藏自治区又提高了职工体检费标准。
为将自治区党委、党政府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教职工保健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更好地完成教学科研工作,我校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对我校教职工体检办法进行了调整:将教职工体检分为必查项目和选查项目,并区别年龄段确定不同的检查项目;此外,学校还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切实提高体检工作在推进教职工身体健康中的作用。学校建立了督促检查制度,督促全校教职工在规定时间内及时进行体检,并确保外出学习及出差人员不漏检。附属医院、保健中心为每位教职工建立了体检档案,由医院负责根据体检结果进行诊断和分析,及时向教职工提供健康咨询及治疗建议。
2011511,我校人事处召开了由各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的会议,对自治区体检政策和学校体检办法进行了宣传,并对做好2010年度教职工体检工作进行了安排。
 
 
您是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藏民族大学党委组织部(人事处)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电话:029-33755573 33755570
建议IE6.0 分辨率1024*768浏览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