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组织部(人事处)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8-09-29   [来源]:组织部(人事处)   [浏览次数]: 19668
 

2018917日,组织部(人事处)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组织部(人事处)部(处)长焦忠武同志主持。

            
    焦忠武指出,此次全国教育大会是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确立了定位、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一定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和“培养什么人、为谁培养人、怎么样培养人”根本问题,夯实教师队伍建设这个基础,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不断培养一代又一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焦忠武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用大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师德师风建设放在首位,深入开展党的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人事制度改革等工作,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充分释放改革发展活力,把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到组织、人事工作各方面,为办好民族教育提供根本保证。

 
 
您是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藏民族大学党委组织部(人事处)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电话:029-33755573 33755570
建议IE6.0 分辨率1024*768浏览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