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直属党支部专题党课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8-09-29   [来源]:组织部(人事处)   [浏览次数]: 20099
 

928日上午,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党课学习,党委组织部(人事处)部(处)长、支部书记焦忠武同志向支部全体党员作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辅导。

             
    首先,支部委员周月娟、刘怡春分别传达了自治区常委会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学校党委书记欧珠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然后,焦忠武结合教育部党组、西藏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具体要求,从介绍全国教育大会召开背景入手,分别对全国教育大会主要内容、习近平眼中的“好老师”以及习近平有关教育发展的重要论述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焦忠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加快推动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方向,是我们在新时代扎根中国大地办好教育的根本遵循,我们一定要以此次会议精神为鼓舞,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要求,结合自治区常委会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学校党委书记欧珠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支部和部门具体工作,改革创新,破局前行,确保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
   
会上,焦忠武还传达了学校“十一”期间校园稳定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有关精神,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领会,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值班带班和隐患矛盾纠纷排查工作,严守廉洁纪律,切实将欧珠书记在维稳专题会议上提出的“八点要求”落实到位,时刻绷紧稳定安全无小事这根弦,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意识。

 
 
您是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藏民族大学党委组织部(人事处)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电话:029-33755573 33755570
建议IE6.0 分辨率1024*768浏览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