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出版、广电工程、艺术(仅指录音科目)、播音四个系列职称业务考试报名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表时间]:2019-06-10   [来源]:组织部(人事处)   [浏览次数]: 30106
 
关于开展2019年出版、广电工程、艺术(仅指录音科目)、播音四个系列职称业务考试报名工作的紧急通知
 
各学院(部),校直部门,附属中学:
根据西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关于开展2019年全区职称业务考试的通知》精神,现将我校2019年出版、广电工程、艺术(仅指录音科目)、播音四个系列职称业务考试报名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考对象
申报20192021年度出版系列正副高级和申报广电工程(含电影放映科目)、艺术(仅指录音科目)系列的初中副高级以及播音系列的初中高级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610日-6月14日。
报名地点:校人事处师资科(1号办公楼四楼
、准考证领取时间、地点
领取时间:2019年6月25日-27
领取地点:拉萨市城关区江冲路7号自治区广播电视局政工人事处职称室(二楼西边)
    四、考试时间地点
考试时间:2019年6月29日上午9:30-11:30。
考试地点:拉萨市城关区海淀小学罗布林卡北路)。
考试内容
根据出版、广电工程、电影放映、播音、录音5个专业的初、中、高级3个不同层次和水平差异,突出考察从业人员对专业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以及本行业法律法规常识等的了解掌握。本次考试采取集中、闭卷笔达的方式(均采用汉语答题)进行。本次考试不提供任何复习资料,请参考人员根据自己所学专业、所从事的工作和所确定的职称系列自行备考和报名。
六、其他事宜
(一)出版、广电工程、艺术(仅指录音科目)、播音系列职称业务考试关系到每一位从事相关工作人员的的切身利益,请各单位务必做好通知工作,确保每一位申报人员知晓。
(二)报考人员请严格按照报考要求和时间进行报考,逾期不再受理。
(三)因弄虚作假、提供虚假信息或携带资料参加考试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负责,一经查实,按照“人社部第31号令”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四)如有疑问请及时和师资科联系,联系电话:029-33755161。
 
 
人事处
2019610
 
 
 
 
您是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藏民族大学党委组织部(人事处)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电话:029-33755573 33755570
建议IE6.0 分辨率1024*768浏览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