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度教师资格统一考试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表时间]:2019-06-11   [来源]:组织部(人事处)   [浏览次数]: 32509
 
关于做好2019年度教师资格统一考试工作紧急通知
 
各学院(部)、校直部门,附属中学: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 2019年度教师资格统一考试工作的通知》(藏教师〔20196号)精神,现将我校考试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人员范围
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且未通过或未参加西藏自治区教育厅统一组织的教育学、心理学考试的我校在编教师(师范专业及已取得博士学位的教师可不参加此次考试)。
二、考试分类及形式
考试分为大中专、高中、初中、小学、幼教等五个层次。
参考教师根据本人所要认定的教师资格层次选择相应考试。考试将采取闭卷笔答方式进行。
三、考试时间和科目(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2019年7月6  上午10:00—12:00 教育学
下午15:30—17:30 心理学
四、报名要求
请各单位认真做好本单位人员的报名及审核工作,并于
2019年6月14日18:00 前将汇总并加盖公章的《2019年度教师资格教育学、心理学考试报名表》报人事处师资科。《2019年度教师资格教育学、心理学考试报名表》及申报人员1寸近期正面免冠照片(电子版)请发至332195565@qq.com邮箱。各单位在发送报名材料时,请将所有报名材料放入一个文档中,文档命名格式为“单位+2019年度教师资格教育学、心理学考试报名”(如“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度教师资格教育学、心理学考试报名”),申报人员照片命名为“姓名+报考层次+报考科目”(如“张三+大中专/初中+大中专教育学/初中心理学”)。
五、准考证领取时间和地点
领取时间:2019年7月2日—3
领取地点:人事处师资科(1号办公楼4楼
六、其他事宜
(一)参加教育学心理学统一考试关系到教师的切身利益,请各单位务必做好通知工作,确保每一位教师知晓。
(二)报考人员请严格按照报考要求和时间进行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三)因弄虚作假、提供虚假信息或携带资料参加考试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负责,一经查实,按照“人社部第 31号令”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四)如有疑问请及时和师资科联系,联系电话:029-33755161。
特此通知。
 
 
                               人事处
2019610
 
 
您是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藏民族大学党委组织部(人事处)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电话:029-33755573 33755570
建议IE6.0 分辨率1024*768浏览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