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11   [来源]:组织部(人事处)   [浏览次数]: 23722
 

为表达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教师的关心与节日问候,学校在教师节期间组织了多种形式的慰问活动,为广大教师带去了节日的祝福,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的职业荣誉感。

98日,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欧珠同志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扎西卓玛、袁东亚同志,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沛华同志,带领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前往离休干部、十八军(四路进藏)老干部及退休专家教授家中进行了慰问。欧珠同志在慰问时为老同志们献上了哈达和鲜花,为他们送上了教师节的衷心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并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摸清老同志的实际困难,切实做好服务工作。欧珠同志代表学校向老同志简要介绍了学校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的落实情况,以及学校在新校区建设、“民大2020计划”等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接受慰问的老同志对学校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发展发光发热。

99日,学校领导对在职专家教授、援藏干部和外籍教师进行了集中慰问,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欧珠同志向大家献上了哈达和鲜花,并送去了学校党委与行政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希望大家发挥自身在学科等各方面的优势,紧密对接国家战略需求,积极为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他鼓励大家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四有”好老师。欧珠同志还深入课堂,走入第四教学楼两间教室,为正在授课的两位教师送上了节日祝福,勉励他们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扎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在深入各学院慰问专家教授时,学校领导分别代表学校送去了节日祝福,并与大家亲切交流,共同庆祝第35个教师节。

为共同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学校还在近日组织了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教师节座谈会、学生志愿者为教师献花送祝福、学校大屏为教师节亮灯祝福等多种活动,祝愿广大教师度过一个幸福快乐而有意义的教师节。

(文:组织部/审核:焦忠武)

 
 
您是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藏民族大学党委组织部(人事处)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电话:029-33755573 33755570
建议IE6.0 分辨率1024*768浏览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