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3-03-02   [来源]:组织部(人事处)   [浏览次数]: 25063
 

31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召开全体职工会议,总结寒假工作,部署开学初和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陈敦山同志主持。

会上,陈敦山同志高度肯定了各科室在寒假期间做出的工作成绩,并对部(处)寒假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寒假期间,全体同志坚决执行学校“放假不放工作,放假不放责任”要求,落实学校假期带班、值班制度,坚守各自工作岗位,高质量完成寒假重点专项工作任务,筹备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各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等相关前期工作,同时还完成了“三大节日”慰问活动、第一轮岗位聘期考核材料审核和考核办法修订、寒假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系列高层次人才推荐、老干部服务保障等工作。他对各位同志牺牲假期休息时间,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任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时,陈敦山强调新学期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要求,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十项工程”要求,扎实落实新学期开学初的几项重点工作。重点部署了迎接自治区考核组进校考核材料准备工作,详细进行了任务分工,要求本部门全体同志,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关键时刻,加强协同,密切配合,落实责任,高质量做好对接考核组进校考核准备工作。同时,在新学期开学初,各项工作全面铺开,繁重任务接踵而至,要求全体同志要有大局意识,敢于担当,勇挑重担,学会统筹思维方式和工作方式,坚持将组织人事日常工作和迎接自治区考核组进校考核工作双推进、两不误,为落实好全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头。
    陈敦山同志最后强调,今天的会议是寒假工作总结会,也是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希望同志们继续保持组工干部一贯的优良作风和工作状态,团结协作,敢打硬仗,善打胜仗,再创佳绩。 

 
 
您是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藏民族大学党委组织部(人事处)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电话:029-33755573 33755570
建议IE6.0 分辨率1024*768浏览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