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我院部分教师参加著名作家陈忠实先生追思会

发布时间:2016-06-01   信息来源:文学院  浏览次数:2688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12日下午, 咸阳市图书馆举行陈忠实先生追思会。会议由咸阳市作家协会主办,咸阳市各文艺家协会和咸阳图书馆协办。文学院黄波副院长、徐琴教授、赵丽副教授到会并发言。
与会者认为:陈忠实先生为陕西文坛树立了新的坐标系,在陕西作家中开创了新的文学格局。他以写作为生命的创作热诚, 鼓舞着每一个人;他崇高的思想和人格,值得每个人学习;他树立的文学高标和人格境界值得我们永远缅怀。(文:赵婧洁/审:黄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