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兰州交通大学郭令原教授为文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6-06-01   信息来源:文学院  浏览次数:2699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20日上午,兰州交通大学郭令原教授在文学院会议室做了“先秦文论”专题学术报告。报告由顾浙秦副教授主持,文学院老师和研究生50多人参加了这场学术报告。
    郭教授以“先秦文论流变”为主旨,对先秦文学思想的主要内容和特点和《诗经》和《楚辞》中的历史、文化及文学问题进行了分析,对文论在发展中的相互影响和渗透作了详细阐释。同时,郭教授还结合实例分享了自己在处理“教与学”和“教与研”方面的经验。
教授渊博的知识,引得大家阵阵掌声。报告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发言咨询,郭教授一一予以回应解答。最后,顾老师作总结,分享了自己的深刻感悟。(文:李会康/ 审:袁书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