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2年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研究生招生(递补批)复试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2-04-24   信息来源:文学院  浏览次数:2361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根据《西藏民族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递补批)复试与录取工作方案》,结合文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实际,对递补批复试工作做以下安排。 

一、复试方式

线上复试。采用“腾讯会议”平台复试。请各位考生自行下载、安装“腾讯会议”软件。复试考生收到腾讯会议号和密码后,按照复试时间要求自行登陆操作。

二、复试报到与资格审查

1、请参加复试的考生于4月25日上午8:30参加“腾讯会议”平台模拟演练,确认网络设备与复试环境符合复试规范要求。考生必须双机位的形式参加复试:主机位,用于考生与考官交流,使用申报的手机号登陆“腾讯会议”电脑客户端接入;辅机位,用来检视考场环境,通过手机微信中腾讯会议小程序接入。

2、复试考生线上报到的同时,请按照2022年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院官网公布的《复试须知》中的“二、复试考生需提交的有关材料”相关要求准备材料,资格审查材料电子版压缩包发至电子邮箱

中国现当代文学:358985687@139.com

汉语言文字学、中国古典文献学:87847276@qq.com

文件命名为:准考证号+考生姓名。

三、复试时间

4月26日8:30开始

注:请考生于面试前15分钟登陆“腾讯会议”平台,准备复试。

四、复试安排

面试时间

面试内容

4月26日上午8:30起

综合面试(含英语)

 

                                                      文学院         
2022
422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