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文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 研讨线上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7   信息来源:文学院  浏览次数:131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22日下午,文学院在4308会议室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研讨线上教学状态下的教学工作。院长王军君、副院长严寅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王军君向教研室主任传达了学校2022年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介绍了4月22日上午教务处在文学院督导线上教学工作的情况。他重点谈到两项工作:一是各教研室抓好“一流课程”培育,以一流课程有力支撑汉语言文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各教研室至少有1-2门课程进行重点培育;二是要以拟建的文科实验班为切入口,积极推动汉语言文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推进新文科建设。

严寅春指出教研工作常态化,定期开展教研活动,有助于增强教师的归属感,提升中青年教师教学艺术。他希望各教研室按照标准化建设的要求,定期开展听课、评课、教学研讨等教研活动,激发教研活力,为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夯实基础。

各教研室主任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线上教学如何激发教研热情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认为,应以教研室标准化建设为导向,增加教研交流活动,激发教研室工作活力,发挥教研室在课程建设、线上线下教学及督导中的重要作用。
                                           (文:赵俭杰/审核:王军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