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文学院组织召开学生返校专题工作班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6   信息来源:文学院  浏览次数:134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贯彻落实两省区教育系统关于疫情防控、高校学生返校工作的各项要求和我校对春季学期第二批返校学生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学校有关疫情防控措施和返校工作安排,强化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在确保疫情防控前提下扎实做好春季学期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5月5日晚,文学院组织召开学生返校专题工作班主任线上会议。党委书记任秀丽,党委副书记王立民,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

学生办公室主任宋慧莹首先向与会老师们传达了学校会议的各项精神和要求,并就《西藏民族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通知》、《西藏民族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批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突工作预案》进行了解读。其次,结合返校学生“两提倡、两避开、三不许”的原则,对可以返校、暂缓返校、不返校学生及进校后的具体管理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特别说明了本次返校工作中与前期安排存在的几点不同情况,并结合学校、学院对前期返校工作中存在的几点问题向班主任老师们进行了通报与说明。

党委副书记王立民主要从返校责任落实、核实核准返校数据、严肃返校纪律等三方面进行了强调,要求班主任老师们积极配合好学校、学院各项安排,与各班级学生仔细核实返校情况,为扎实做好第二批学生返校打下良好基础。

任秀丽作总结。她首先对班主任老师近期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同时从严肃违纪处理、召开专题班会、认真学习领会方案等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要求班主任及年级辅导员要进一步吃深、吃透学校关于返校安排的文件精神、对预计本批次返校的所有同学耐心细致的做好学生返校的各项安排和解释工作;二是要明确强调对返校中存在的违纪行为要严肃处理,要明确告知学生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的各项规定和安排,按期、按时、做好防护的前提下平安返校;三是班主任老师要尽快结合班级实际情况组织开展线上专题班会,带领学生逐项学习返校前、返校中途、返校后校内管理等各项要求,确保每位学生知悉和明确学校、学院的各项安排,安全、高效、扎实的完成好本次工作。



                                                                                         
/图:王景景               审 核:王立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