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文件

西藏民族大学党委2022年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领导机构

发布时间:2022-03-30来源/作者:西藏民族大学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专题网访问量:2560

一、组织领导

成立西藏民族大学党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领导学校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

 长:刘  凯  罗旺次仁

副组长:史本林  王沛华  张树庭  扎  堆  卞利强

    焦忠武  次旦玉珍 张继红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领导小组直接领导下开展工作,办公室设在党委(学校)办公室。

办公室主任:张树庭  焦忠武

办公室副主任由纪委、党委(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担任。

办公室职责:负责处理领导小组日常事务工作;按照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统筹学校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组织和领导工作;定期分析研判工作进展情况,研究处理有关作风建设重要事项及相关请示,向领导小组提出工作建议;负责内外联络、会议组织、简报编印、资料管理等工作;指导专项组认真履行各自工作职责;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工作机构
   学校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3个专项工作组,专项工作组按照分块负责的要求,分别承担相关工作职责,并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任务。

(一)综合协调组
   负责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联络服务,做好与区党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联络工作,指导学校各基层单位开展好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负责起草综合性讲话、报告、汇报、总结,以及其他相关材料,起草重要文件和综合性文稿;做好有关会议、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负责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资料的收发、存档等日常工作;承担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综合协调组由党委(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负责。

(二)宣传报道组

负责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宣传报道工作的策划和组织工作;组织有关会议、活动的新闻宣传报道工作;挖掘、宣传先进典型,对学校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进展情况和经验做法进行宣传报道;指导各媒体平台和基层单位宣传报道工作;组织开展集中宣讲、先进事迹报告、文艺节目演出等;做好校园氛围营造工作;负责党委理论中心组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学习工作;承担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宣传报道组由党委宣传部、团委、新闻与传播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负责。

(三)督促检查组

负责对学校各基层单位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坚持全面坚持与专项检查相结合,重点查认识是否到位、查摆是否到位、剖析是否到位、整改是否到位,坚持标准、从严从实,对整改不彻底、不全面、不到位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督促各基层单位不断健全完善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规章制度,行成长效机制;对重视不够、落实不力,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曝光,并按照干部管理权限,依纪依法严肃追责问责;承担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督促检查组由纪委、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负责。

 

 

 西藏民族大学改进作风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