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术交流

西安报业传媒集团和我校签订友好合作框架关系协议

发布时间:2015-06-07 / 信息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浏览次数:40925

201465日上午11时,西安报业传媒集团和我校友好合作框架关系签订仪式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出席签订仪式的有西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西安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夏泽民,西藏民族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高学教授,西安日报社副总编辑程建设,西安日报社人事处处长张继壮,西安日报社新闻部主任刘小荣,西藏民族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任秀丽,院长周德仓教授,副书记刘新勇,副院长袁爱中教授。此外,西藏民族学院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对外交流合作处等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签订仪式。签订仪式由西藏民族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高学教授主持。

首先西藏民族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高学教授介绍了西藏民族学院的发展历程,谈到了西藏民族学院是“西藏干部培养的摇篮”,也是西藏在内地的一扇窗口,并重点介绍了西藏民族学院的“十二五”规划宏伟蓝图,随后高学副院长介绍了新闻传播学院相关情况,对新闻传播学院重点培养学生实践能力、提倡教学科研与职业相匹配的理念做了重点推介,希望新闻传播学院可以利用教学科研上的资源优势,与西安报业传媒集团能够更加深入的合作,并祝福双方事业蒸蒸日上,最终达到共赢的目的。

随后西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西安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夏泽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到西藏民族学院是一所有着不可替代、不可复制作用的民族高校,背负着重要的历史使命,是藏汉民族相融的象征,随后夏泽民社长介绍了西安报业传媒集团的发展历程,希望可以利用自身资源为新闻传播学院师生提供一个实践的平台,大力支持新闻传播学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促进教学相长的理念,并对今后的合作交流充满了期待,希望能够互惠互利,双方协同发展。

最后夏泽民社长和高学副院长代表双方签订了友好合作框架关系协议并合影留念。

此前夏泽民社长一行在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任秀丽、院长周德仓陪同下参观了西藏民族学院校史馆、新闻传播学院唯一色工作室和新闻传播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