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术交流

西安交通大学新闻与新媒体学院李明德院长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6-03-30 / 信息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浏览次数:42016

1217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新闻与新媒体学院李明德院长一行4人莅临新闻传播学院考察并与新闻传播学院领导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强发江对李明德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新闻传播学院党建、学生管理等情况,提出了我院在校部共建的背景下迎来了发展的好时机,希望能够和西安交大新闻与新媒体学院建立合作关系,加强两院之间的学习交流,促进学院发展。

学院院长周德仓重点介绍了我院的师资、教学和科研情况。借助于国家“一带一路”的区域合作平台和学校创建“ 2011协同创新中心”平台的背景下,我院作为西藏自治区唯一的新闻传播学院,机遇与压力并存。希望借助西安交大一流的学科建设和科研优势,通过开展专职教师和专业学生的学习交流,促进新闻传播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发展。

李明德院长首先对新闻传播学院成立十周年和不久前成功召开党员大会表示祝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建立平台,借助西安交大新闻与新媒体学院的教学科研优势和西藏民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的地域优势,建立合作关系,共促发展。

最后,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教育、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培养和科研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文、图:沈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