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术交流

我院官方微博“创意民大”参加咸阳市检察院媒体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30 / 信息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浏览次数:49228

1224,西藏民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官方微博“创意民大”受邀参加咸阳市检察院媒体开放日活动。“创意民大”微博是此次活动中唯一受邀的“咸阳大学生自媒体联盟”代表。

咸阳市检察院媒体开放日以“规范司法行为,提升司法公信力”为主题。活动中,市检察院邀请代表们参观了办案工作区、案件管理中心、廉政文化室,观看了《规范司法铸公信》专题片,观摩了查办职务犯罪模拟演练等,并与受邀嘉宾面对面互动,实现了“零距离”接触、“面对面”沟通。

“创意民大”微博对此次活动进行全程直播,在为时2个小时的活动中,共发布微博10条,发布照片40张,阅读量超过400次。

此次活动是新闻传播学院学生自媒体平台第一次走出校园,走进社会。学生通过走进第一现场,走向新闻第一线,实现了教育教学和专业时间相结合,充分锻炼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和专业素养。   (文:曾洁、杨慧/:周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