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院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3 / 信息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浏览次数:4323

 610日晚,新闻传播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在新闻楼209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领导、教师代表、2022届毕业生及在校生代表参加会议。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未返校毕业生通过线上直播同步观看了此次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红昌主持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了帷幕。大会伊始,大家集体观看了由学院领导、老师、往届毕业生以及在校生为2022届毕业生献上的祝福视频,四年的求学岁月历历在目,在场师生为之动容。

学院领导分别宣读了新闻传播学院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优秀考研毕业生的决定,同时对2021-2022学年学院涌现出的优秀党员、优秀共青团员等进行了表彰。随后,学院领导为受到表彰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2018级播音班李文辉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2021级新闻1班沈天赟同学代表在校生发言,表达了向优秀学长学姐学习的意愿和对毕业生学长学姐的美好祝福。

教师代表18广电班班主任、广电教研室李叶子老师发言,希望毕业生们牢记新闻媒体人的使命与担当,理性地思考、勇敢地调查、严谨地求证、克制地表达,热情投身新闻媒体事业,努力为社会播洒真善美的种子。

贺震明代表学院全体师生致辞,他对2022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成绩给予肯定,也对获得表彰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他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保持终身学习,永远保持学习的热情,保持对新鲜事物的求知欲,保持对未知世界的探索欲;二是学会独立思考,在浮躁的社会里保持一份淡然,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保持细思考;三是学会自强自立,坚守新闻人的初心与使命,面对新闻传媒行业转型的挑战,对新闻传播事业保持执着和热爱,将大学所学专业能力转化为实际,通过摸爬滚打,努力成为西藏乃至全国新闻传媒事业杰出人才,为学院争光,为民大添彩!希望毕业生以奋斗者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书写更加灿烂的美好的明天!

大会最后,新闻传播学院2022届毕业生向学校敬献了牌匾,表达了对母校的诚挚谢意和美好祝愿。学院也向毕业生送上了毕业纪念品,祝愿所有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文:张浩/图:苏航/审核:杨红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