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生活动

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全球大学生体育文化公益广告作品征集与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1 / 信息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浏览次数:28059

        近期,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全球大学生体育文化公益广告作品征集与展示活动,此活动由教育部新闻办公室主办,中国传媒大学承办。活动以“青春健康、体育互鉴、美美与共”为宗旨,为成都大运会召开营造积极、热烈的良好氛围,促进全球大学生间的文体交流与互动。

        此次作品征集与展示活动,参赛作品类型包括平面海报类、视频类、动画类、音频类。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广告学教研室精心指导组织下,我院20名学生的17件参赛作品,参加评比活动(12件平面类作品、5件视频类作品)。最终我院学生从全球2000余名学生参赛的486件(组)作品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入围作品两件,分别是20广告班王冉、22级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张梦竹团队,同时两组同学被邀请7月29日-30日前往成都大运会现场观看赛事活动。
     
        本次活动从参赛组织到参赛内容指导得到了对口支援我校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的大力支持。本次参赛充分体现新闻传播学院一直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育人理念,参赛竞赛不断提升学生创意技能水平、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积极助力人才培养建设。
                                                                                                                                                    (文:王丽莉/审核:金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