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研究生教育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迎新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9-07 / 信息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浏览次数:21831

   9月6日,西藏民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顺利开展研究生新生迎新活动,为确保2023级迎新活动的顺利开展,我院制定了周密的工作部署计划,各部门齐心协力共同为迎新工作创作良好的氛围。学院为学生提供了迎新物资,并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向新生推送入学指南,向新生详细介绍了注册流程、校园内的标志性建筑、生活设施等,及时了解学生需求。

   学校及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新生报道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刘凯等领导莅临新闻传播学院指导迎新工作。刘凯书记现场询问了迎新工作开展情况,对迎新现场热情洋溢、细致周到的志愿者给予肯定,并勉励大家要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学校迎新工作。
   迎新现场,志愿者热情细致地引导新生至报到处办理手续,由研二学生组成的搬运队协助新生搬运行李至宿舍楼,充分展现了新闻传播学院全体师生“以心迎新”的互助之情。
   本次迎新活动保持了新闻传播学院一贯的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充分体现了新闻传播学院的热情服务以及对2023级新同学的热切期盼。相信2023级新生能够在新闻传播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获得快乐,获得知识,获得五彩缤纷的研究生生活,创造新的征程!
(文/图:段昀卓,审核:金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