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生活动

殷殷关怀暖人心,凝心聚力铸军魂——新闻传播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军训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3 / 信息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浏览次数:17914

      9月20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开展2023级军训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贺震明、副书记杨红昌及学院团学办全体老师前往秦汉校区运动场,亲切慰问了军训教官及全体新生。

      在学生方阵前,贺震明亲切询问军训进展、了解学生训练情况。对坚守在军训一线的教官和指导员表示感谢,对学生们刻苦认真的训练精神和良好的训练状态给予充分的肯定,勉励大家在教官的带领下无惧困难坚持到底,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后面的训练中,在军训汇演中展示新传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随后,学院领导为教官与全体新生送上慰问品,并叮嘱大家军训期间注意身体,劳逸结合安全施训。
      此次暖心慰问充分体现了新闻传播学院领导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与对新生的亲切关怀,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为接下来的军训生活提供不竭的精神动力。
文:许佳珆/图:苏航/审核:杨红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