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生活动

万家灯火间,人月皆团圆——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中秋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0-13 / 信息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浏览次数:18220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每当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们都会想起这句脍炙人口的诗句。而在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这个大家庭里,我们也有着同样的期许。为了让学生会的成员们更好地感受中秋节的氛围,增进彼此间的感情,加强学生会成员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团队凝聚力,新闻传播学院第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于9月29日下午在新闻楼209组织开展中秋团建活动。
      活动当天,学生会成员们齐聚一堂,现场气氛热烈。活动伊始,学生会主席冉果达代表学生会主席团讲话。感谢每一位成员在学生会工作中的努力与拼搏,同时鼓励大家保持团结的力量,共同打造更加美好的未来,激励的话语让我们倍感温暖和动力,更加坚定了携手并进的决心。
      接着,大家共同参与了多项趣味游戏。一道道和中秋有关的小问题激发了同学们的奇思妙想,一个个小游戏加深了同学们的友谊,培养了彼此的默契程度。“你说我猜”的游戏环节,通过回顾中国传统节日中重要的节点与事件,巧妙地拉近了同学们与历史文化的距离,激励着同学们将伟大祖国的光辉历程铭记于心,充分增强了活动的知识性和趣味性。
      最后,学院为同学们准备了水果、饮料、月饼等小吃,大家欢聚一起观看电影,相互分享着自己在学生会的成长故事。
      本次中秋团建活动,不仅让同学们领略了中华传统文化之美,更使各成员在协作互动中感受到了大家庭般的关爱与温暖,同时,活动促进了成员间的交流与互动,为未来继续在工作上互学互鉴、共同进步巩固了情感基础。

(文:臧旋羽/审核:杨红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