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本科生教育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本科审核评估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2-05 / 信息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浏览次数:13303

        11月22日,新闻传播学院于新闻楼209召开本科审核评估推进会,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及各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贺震明主持。

        各教研室主任对培养方案、大纲修订、试卷整理等相关工作进行汇报,并对有关工作提出相应问题。
        贺震明根据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要求,对专项组成员、工作具体内容进行详细部署,明确了工作目标和时间节点。他表示,新闻传播学院要紧跟学校脚步,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从多方面、多角度入手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更加精细的规划我院的办学计划。
        张富宏表示,我院领导班子及各教研室应高度配合工作部署计划,进一步提高个人站位,发动学院教师们的积极性,高效完成本次工作。  
        金石就评估工作中大家提出问题作出了阐释,并就其中普遍问题在会上开展讨论。
        会议最后,贺震明强调,他希望教师们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夯实基础,落实责任,将评估工作做在前头、取得成效,切实推进工作向前发展。
(文/图:段昀卓,审核:金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