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本科生教育

新闻传播学院在首届西藏自治区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3-12 / 信息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浏览次数:4283

   2023年12月29日,首届西藏自治区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于西藏大学河坝林校区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分为成长和就业两个赛道,采用校赛和区赛两级赛制,全面覆盖全区7所高校,涵盖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等各学历层次和各学科专业的2600余名学生参赛。我校新闻传播学院韩盛珠获成长赛道高教组金奖、李金檀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新闻传播学院积极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的原则,为参赛选手选派指导老师、打磨设计参赛作品,此次成绩的取得展示了民大学子全面扎实的综合素养以及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学院将持续引导学生勇敢面对职场挑战,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观,帮助我院学生学习、掌握职业规划的基本方法和技能,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
(文:韩盛珠/图: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审核:杨红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