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院动态

关于征集西藏民族大学第57届运动会会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5 / 信息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浏览次数:4905

各学院: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落实二十大报告中对体育工作“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论述;落实国家务院印发《<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的通知》,学校第57届运动会将于4月举行,现面向全校师生公开征集运动会会徽,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会徽图案设计要求
        1.会徽作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体育工作的论述为指导,以“健康民大”为主题,突出西藏及西藏民族大学特色。设计要求构思、创意独特,图案清晰流畅,色彩简明大方,寓意贴切,有强烈的时代感和视觉冲击力,富有鲜明的象征意义和体育韵味。
        2.会徽图案配加文字说明,描述构思及创意。
        3.本次征集活动2024年3月15日启动,2024年3月28日截止。
        4.来稿作者请署真实姓名、详细通讯地址和联系电话。
        5.请作者将作品及文字说明发送到邮箱:xzmdxwwl@163.com
        二、应征作品所有权归属
        应征作品选定后所有权归学校第57届运动会组委会。对入围作品颁发证书。所有作品概不退稿,请留底稿。
       
   联系人:新闻传播学院王丽莉老师      电话:15339291053


                                                                                       西藏民族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4年3月15日